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wy】没有人像你

**现代RPS** 
*OOC慎入*
W_Y

【W】
W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了,高强度的解说工作耗费了他的大量精力,在公司的时候还不觉得,推开门回到家里才觉得精疲力尽。

同住的K听见动静打开房门,打了个哈欠问他要不要再吃点东西,W累的话也懒得说,摇了摇头便回了自己房间。

他闭上眼仿佛眼前还是宽屏电脑上的ob视角,侧面是导演拿着牌子让他见缝插针的插入广告,W伸手揉了揉眉间,掏出裤子里的手机按亮了屏幕。

习惯性的微博一刷,便又看见了Y的道歉。

该死的微博,坑爹的时间轴。

W点了进去,看见自己的回复被顶到了一个挺高的位置,他按灭了屏幕,黑暗中闭了闭眼,叹了口气。

过了一会儿,W又点亮了手机,点进qq,手指不听使唤,从最近联系人一点点往下滑,直到最后一个头像停住。

W看见Y的新签名,像是整个人被锤了一下,他一怔,片刻后才感到胸口的酸涩一缕缕蔓延开。


【Y】
比赛就像是一场争分夺秒的血拼,细微的操作大多精准到毫厘之间,Y回想起自己的表现,也不得不扼腕一声叹息。

本该做的再好一些的。

YY里队友们互相打气,总结经验,而后各忙各的。

Y本不是一个将输赢看的太重的人,但从第一届大师赛到对他来说已经结束的第二届大师赛,他承担了许多人的期许和祝愿,便也就一并担起了这些复杂的责任,他好像不再是为了自己而比赛,更多的时候他在为队友而战,为喜欢他的人而战。

微信,QQ,短信甚至电话的安慰和鼓励一个接着一个,Y一个个回复,说着我没事,下次加油,机械的重复多了仿佛也要把自己个蒙混过去。

他为了这场比赛练习了很多场次,谦虚的问过许多高手,却终究,不尽如人意。

微博的消息提醒突然跃到了屏幕前,Y看着那行小字,几乎在瞬间红了眼睛。

粉丝们一个个一群群小心翼翼的安慰说着没有关系我们永远支持你,让Y更内疚。
队友们和好友们安慰打气说着还有下次比赛,胖叽下次加油,让Y更无所适从。

W跟Y或许连朋友都早不算了,却好像还是他最可靠的后盾,生气于他的自责,让Y几乎任性的感到委屈。

是曾有人的,操作着黑色的人物,虽然严肃又较真,却永远冲在最前方。

Y几乎喃喃自语:“没有人像你。”


————————
梁静茹-没有人像你
扎心了







评论 ( 3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