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温馨三十题(上)

温馨三十题(上)
作者微博 这是一个刷cp的小号
————————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王俊凯手里端着两杯星巴克,一不留神又忍不住喝了一口。

等到了公司已经只剩一杯。

他眯着眼,笑的深情款款:“王源,你看我对你好吧,来接你还给你带喝的。”

王源接过杯子,却又拿着递给了王俊凯,“那给你喝一口。”

王俊凯看着王源咬着刚才他喝过的吸管嘴角扬了起来。


02.睡着的猫和他。
王俊凯回家的时候看见王源缩在沙发上睡着了,怀里还抱着龙猫抱枕。


03.迟到五分钟。
“啊!————”

“谁把我闹钟关了!”

“晚了晚了要迟到了!”

“啊!啊!啊!———王俊凯谁让你关我闹钟的!”

王源看着蒙住脑袋的那个背影心里就不爽,凭什么他可以不用早起啊!

他俯下身就去捏王俊凯鼻子。

“王源!”

王俊凯火大的猛地坐起身,王源吓的一哆嗦差点掉下床,幸好他眼疾手快拦了一把。

无奈的打了个哈欠,王俊凯站起身从衣柜里拿衣服扔给王源道:“快穿衣服,我帮你。”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吻,两人轻轻碰唇。

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吻,印在熟睡中的王源额上。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要绿色的!家里已经有一套蓝色了!”

“家里已经有两套绿色的了。”

“绿色多好看,清新自然有活力。”

“王源你多大了?”

“……”

“你亲我一下我就答应你买绿色的。”

“……”

“不亲的话我拿蓝色的了……一…二……”

“诶!我都亲你了你怎么!……”

“王源你怎么这么傻,蓝绿不是绿吗?”


06.领带歪了。
走在一侧的王俊凯突然侧身过来,王源下意识的闭了眼,唇上却没有意料之中的触感。

随即听见王俊凯的轻笑。

“以为我要亲你吗?”

王源脸一下就红了,“那你…你…突然靠过来!”

“领带歪了。”王俊凯指了指。

王源抿着嘴用手理了理领带,却不妨被王俊凯抬起了下巴。

“唔……”

“是想亲你来着。”


07“我忘了拿浴巾”
王源洗完澡才发现自己忘了拿浴巾,于是直接喊了王俊凯,“帮我拿一下浴巾!”

过一会儿王俊凯就拉开了浴室的门,展开浴巾冲着自己笑。

王源看这架势觉得是要自己投怀送抱了,于是无奈的走了过去果然被一把抱在怀里。


08.早安吻。
王俊凯的漱口水是薄荷味的,王源的漱口水是橙子味的。

但每天两个人呼吸的都是薄荷橙子的混合味道。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王俊凯的手机上王源的名字是2源。这样通讯录上他就排在了最前面。

王源的手机上,紧急通话的号码是王俊凯。这样一旦出了事,王俊凯第一个知道。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王俊凯又要去日本了,这周六的飞机。

再回来就是冬天了。

“王俊凯!你自己打包行李就好了!干嘛连我的也要管!”

“我不想等我回来家里老鼠蟑螂满地跑。”

“我会请钟点工过来。”

“那也不如自己打扫的干净。”


11.“猜猜我是谁?”
王俊凯回到租房中,一边吃买回来的外卖,一边拿起手机看了看,意外的没有短信。

估摸着时差正想打个电话过去,这边门铃就想了。

猫眼被人捂住,王俊凯的心突然砰砰的跳的快了些。

就听门外那人操着一口熟悉的重庆话“猜哈我是辣果?”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王俊凯带着王源出门觅食,街道上人来人往。

霓虹的灯光映在人脸上,周围的人说着不同的语言。

王源好奇的打量着周遭,一会儿询问这个,一会儿好奇那个。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把王源一把拽进巷子里。

去他娘的小清新,王俊凯现在只想要一个法式热吻。

13.十指相扣。
“吃饱了吗?”

王俊凯拖着王源走在前面,却时不时回过头和他说上几句话。

“嗯。…嗝…”王源不好意思的笑了。

“怎么突然就过来了?”

“惊喜啊!”

“嗯,我很开心。”

“你今天特别温柔呢。”王源感受着掌心的温度,天气冷了,他脖子上也围着王俊凯的围巾。

王俊凯笑了,露出了虎牙,脸上的褶子也笑了出来,他伸手揉了揉王源的脑袋,“是啊,我开心嘛。”


14.二重奏。
王源在熟悉的气息里很快就睡着了。

王俊凯感受着枕边人的呼吸也跟着平静下来。

不一会儿,寂静的夜里传来两个几乎重叠的呼吸声。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王源记得,那时候他刚去公司,参观的时候舞蹈室里一群孩子龇牙咧嘴的叫唤。

王俊凯那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倔强的捂着眼睛不想让人看见。

王源那时候起就对压腿有些恐惧,但是到了自己也只能坚持。

眼泪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有人蹲在他身边替他擦掉眼泪,揉了揉他的头,“加油。”

那个人叫王俊凯。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