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学院风三十题(上)

作者4x 微博 这是一个刷cp的小号
求投喂求勾搭(^∇^)

学院风三十题(上)
背景是同校,三年级学长x一年级学弟

1 春季入学式
“大家好,我是高三二班王俊凯。”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种下希望,收获梦想。”

王源在人群中抬起头,刚好看见王俊凯从演讲台上走下来。

耳边有女同学的窃窃私语和偷笑,王源不屑的撇撇嘴,心想王俊凯霸道又骄傲,到底哪里好了。

2 第一次打招呼
“你这人不错,交个朋友吧。”

“好啊,以后一起打球。”

3 成为并排邻桌
王源为了考试不得不去自习室啃书。

几乎满座的自习室里,王俊凯看着毛手毛脚的男孩拿起了一旁椅子上的书包,“坐这儿。”

4 成为前后邻桌
阳光照进自习室里,两张背靠背的椅子上一边的男孩拿着笔疾书,另一边的男孩皱着眉打了一个哈欠。

“王源,不会就过来问我。”

“切,谁说不会了。”

5 上课打盹
“总算写完了!”
王源盖上笔盖,回过头看见背后那人趴在桌上已经睡着了。

他把手边的校服披在那人肩上,心想才不是怕他着凉。

6 传纸条
这个年代谁还传纸条。

“凯哥,这个题怎么做?(●°u°●) ”

“你不会是在考试吧?”

“是啊,凯哥你快帮帮我>_<”

王俊凯放下手机无力的抚额。

7 一起吃午饭
“学弟,王俊凯收拾东西呢。”

“嗯,学姐再见。”

“走吧。”
王俊凯揣了钱包,把胳膊勾过王源的脖子搭在肩上。

“你干嘛呀!”

王源看见自己盘子里被夹去瘦肉油腻腻的红烧肉,虽说自己是喜欢吃肥一点的没错……

“你不是喜欢吃肥的吗?都给你,反正我不吃。”

“诶…你怎么把胡萝卜也给我了!”

“我不吃那个。”

“这么挑食,怪不得低血糖。”

“瘦成那样,还不多吃点。”

8 一起打扫卫生
王俊凯想着快些收拾东西,王源肯定等着急了,抓起书包出门却没看见人影。打电话也没人接。

王俊凯站在高一2班的门口,看见王源和几个女生在打扫卫生。

“凯哥!”

“怎么就你们几个?”

“他们急着回家,都跑了,留他们几个女生,我不能不帮忙啊。对了!凯哥你刚好够高,抹布给你,那边上边的玻璃交给你了!”

王俊凯拿着抹布叹了口气,卷起了袖子。

9 一起放学
“王源,那有唱歌的。”王俊凯用肩膀撞了一下王源,“我们去唱一首?”

王源点了点头,跟着把书包放在了一旁地上。

10 体育课
王源的体育课:打球、打球、打球。

王俊凯的体育课:高三没有体育课。

11 帮老师搬试卷
王源去找王俊凯的时候刚好看见他抱着卷子走出老师办公室。

“哇,你们成绩出来了?”

“嗯。”

“你多少分啊?”

“130。”

“有比你高的吗?”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有一个138的。”

“……”王源噤声了。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王源后退一步,一个转身,举起了球,两腿微微弯曲而后起跳。

“呃…”

“暂停!”

王俊凯推开众人挤进王源身边蹲下,“没事吧?!”

“没…没事…”王源撑着王俊凯在队友的帮助下想站起来,“呃…”腿一软又差点摔了下去。

王俊凯皱了皱眉,背对着王源重新蹲下。

“上来,我背你去医务室!”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王俊凯看了看灰蒙蒙的天,心想还好王源今天没等自己提前回去了。

下了课却发现站在门口笑的一脸灿烂求表扬的男孩。

“下雨了,我来接你回家。”

王俊凯忍不住笑的露出了虎牙,接过雨伞揉了揉他的脑袋。

14 借笔记
“凯哥,能不能找你同学借一下高一的笔记啊?”

王俊凯心想这算什么事,“拿我的给你不就得了。”

“…诶!那好吧……”

王源无奈的低头,心想凯哥你的字我看不懂啊。

15 一起写作业
“你去找个地方,一会儿我端过去。”

kfc里两个头发毛茸茸的男孩面对面坐下。

一小时后。

王俊凯抬起头瞥了一眼咬着笔的王源。

“你怎么还在做这一题?”

王源抿着嘴,无辜的看向王俊凯:“太难了,算不出来。”

王俊凯没辙拿着笔坐到了王源身边,“我教你。”

评论 ( 3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