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脑动太大。 微博是 这是一个刷cp的小号 求投喂求勾搭(((o(*゚▽゚*)o))) 
ooc。

王俊凯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喜欢,只是在哥哥们离开之后突然出现那么一个人活泼开朗,自己在他身边就也话多起来,多了打趣,多了笑容,于是也渐渐习惯了在那人面前稍微收敛自己带刺的壳。

王源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喜欢,只是他初来乍到,有个人带他去不同的房间,带他认识不同的人,教他跳舞唱歌摆pose,他觉得那人虽然骄傲脾气差人也凶,但可以忍一忍,于是他崇拜起这个走在他前面的人。

王俊凯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差别对待,只是看那人唱不好歌的沮丧模样到了嘴边的不满就莫名变成了安慰,只是看那人跳不好舞本想嘲笑出口又变成了鼓励。他不知道,他在那时对着一千个人面瘫却已经开始对着那人傻笑。

王源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差别对待,只是小老虎似的团霸在看见那人瞪眼时还是不由自主的往后缩,活生生变成了小猫,只是他偶尔看见那人面无表情突然觉得不习惯。他不知道,那时那人还不是歌手,他却已经为他建了循环播放列表。

王俊凯那时还不懂什么叫担心,直到他发现那人竟然比自己瘦了那么多,直到那人变声期却还在高歌,直到那人生病却还是打打闹闹。他自己都没有注意的时候,他已经为他披上外套,他已经提醒他的不懂事,他已经借他肩膀依靠。

王源那时还不懂什么叫担心,直到那人突然晕倒然后不久又接着训练,直到那人仿若无事的说没关系,直到那人忙的四处奔波却说不累。他那时已想逗他开心,想变的和他一样坚强。

王俊凯那时还不懂什么叫欲望,直到他发现不知从何时起他已经习惯了去揉那人的脑袋,直到某天清晨他从梦中惊醒伴随着腿间的湿热。他发现自己渴望和那人见面,渴望拥抱,渴望亲吻,渴望触碰。

王源那时还不懂什么叫欲望,直到和那人因为考试整整一个月没有见面,直到瞌睡时无肩膀可以倚靠。他发现自己想念那双手,那个肩膀,还有那个人。

于是他们懵懂的长大,摸索着态度去对待彼此。

稚嫩,却真诚。

后来,喜欢、差别对待、担心、欲望,王俊凯都懂了,他终于学会用爱筑城。

再后来,王源也懂了这些,他却早已深陷王俊凯筑的城,无处可逃。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