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嘘】【818】那些年故事的结局

闲着无聊,来818当年我的两个师傅,其实标题可以改为《然后他来了》。【嘘——

故事的主角是一只犀利的喵哥和一只手残的军爷。

喵哥犀利到什么地步呢? 

比如某日上线击杀统计显示他10分钟杀了16个人,又比如某日战场统计他0重伤80协助击杀40击杀13单挑。

喵哥就是那种jjc轻松2200,主城送茶的犀利高玩。

军爷呢?

军爷空有一身好看的装备,骑着匹素月,在高手们5800分在长安插了一地骑时。他3800分为五小神T代言。

当然后来他也换上了破军同模,不过是代练来的。这都是后话了。

没人知道他们最开始是怎么认识的,只知道军爷最开始是喵哥的徒弟,可是喵哥这个人几乎不收徒弟。

当然军爷也从来不管喵哥叫师傅。

喵哥脾气不好,属于看谁不爽直接砍的类型,也因为一手牛逼的操作,几乎瞧不起谁,在基三没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曾经连着一个星期在主城开红,守着仇人出现。

军爷虽然水,却是个好相处的人,帮里许多小白妹子都是他捡回去的,上上下下和谁都能和和气气的。

那时候帮里除了喵哥之外还有一只黄鸡,也很犀利。

不过用黄鸡的话说就是“不跟喵哥打,打不过。”

小黄鸡卖的了萌却不逗比,那时候有空就带军爷去巡山。

说是巡山,其实就是军爷上去一顿踩,然后黄鸡转着风车收人头。

不过两个人都玩的很开心就是了。

有一回就没那么顺利了,两个人杀了一个红名之后,红名又叫来两个人,其中还有个奶,那俩人把黄鸡杀了,军爷根本没法还手。

就这么起来又被杀,军爷和黄鸡看看时间想着记下这几人的名字,还是先下线了,结果yy里喵哥跳了下来问他们在哪。

我问军爷后来呢,军爷说“后来喵哥来了,然后把他们都杀了。”

再后来,就变成了三个人巡山。

然后黄鸡找到了新的伙伴一起巡山。

喵哥开始带军爷打22,队名叫“集火那个天策”。

1600了的时候,帮里有妹子让喵哥带22,打了几场,妹子直接被骂到要哭,军爷安慰了几句,让喵哥温柔点,喵哥表示水货手残忍不了,这事就不了了之。

后来喵哥想壮大帮会,就开始琢磨着让帮里几个犀利的都带新人1600,然后那时候起军爷开始学着指挥战场了。

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军爷依旧手残,指挥战场却无往不利。

后来有一次,军爷带徒弟在升级,遇到抢怪的,就打了起来,那边叫来了人,军爷躺在地上。让徒弟先下了线,自己却怎么都不肯走。


我问军爷后来呢,军爷说:“然后喵哥来了,把他们都杀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