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是为了我自己开心。

© 无色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Fatal

“王俊凯。”

“嗯,我在。”

——————————————————————————

【白练】

[王源]
我刚认识王俊凯的时候,什么都不懂。

太小了,好多事情回忆起来都已经模糊,只有那种感觉仿佛还是昨天。

我声音奶声奶气,大人总说我撒娇,我不高兴,妈妈说长大了就好了,公司里的人却说这样唱歌很好听。

他却不一样,那时候声音有些诡异的,谈不上多好听,所以后来他发展到一副温柔低沉的磁性嗓,我也以为自己变声后会比他更低沉更好听。

他很不一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相识太早,陪伴开始的太早,所以早就习惯了他的强势和霸道。

他是那种很有领导力的人,挥一挥手就有人屁颠屁颠的跟着走,我其实也能挥挥手让好多朋友跟着,但到底不太一样。

他懂的永远比我多,虽然嘴硬,我却不得不承认他比我执着,比我坚强。

其实真的,当明星这条路,有好多时候我都想放弃,但是一想到他,就觉得舍不得了。


【青绿】


[王俊凯]

其实和王源能相处的那么好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

他刚来的时候哥哥们陆陆续续的离开,我突然转变身份从小弟弟变成了大哥哥,却没有什么太多想法,依旧该干嘛干嘛。

然后王源来了,他刚来的时候害羞,话很少,后来熟了,在公司只要看见他就能听见他的声音,活脱脱一个小话唠。

我们虽然年级差了2个,毕竟只差1岁,男孩子喜欢的东西多多少少都是那些,很容易就聊到一起去。

只是没想到他的活泼也有被浇冷水的时候,我那时候有些不是滋味,他却只是傻笑,我看了更难受。

犹豫了许久,也只能拿出手机,问他要不要听歌。

他看了我一眼,接过耳机,我按了播放,耳机里突然出现的“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吓了我俩一跳,他却噗的笑开了。

我那时候抿了抿嘴,揉了揉他的脑袋,也没说话。


【萱草】


[王源]

青春呐。

突然想起他小时候的样子。

那时候真心是土的掉渣,我那时候好歹知道t恤配牛仔裤耍帅,他万年的土橙色。公司出钱我们出去吃饭,他永远都带我去吃小面,好不容易一次去了西餐厅,他像模像样的拿着刀叉,却又一惊一乍好像刚进城。

所以最开始的那两年,他就穿着土橙色,状若无人的耍帅装酷,偏偏多少人吃了他那一套,我很不理解。

后来稍微好了一些,却也就万年的运动帽衫,走在人群里,不看他的脸也就是个路人甲。

后来我俗气的爱上了他穿衬衫的样子,在某一年心血来潮买了一件土橙色的送他,本以为可以看他不爽的表情,谁知道他二话不说剪了挂牌第二天就穿了出来,粉丝们说多少年后终于又看见他穿这个颜色,我眨了眨眼,看着面前的身影,有一种这么多年了竟然就栽在他手上的挫败感,于是跑了几步追上去,刚想锤他后背却刚好被他转身拉住,手理所应当的被他握住牵着走。

他说,“王源,多大的人了,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

我撇撇嘴,心想要不是小爷让着你不然你能逞口舌之快?想着我用力捏了他的手,换回他更灿烂的笑。


【甚三红】

[王俊凯]
小时候话不算多,其实是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后来明白多说多错,所以话更少。

14岁还是更早,有一颗种子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待我发现时,拔除太痛已是我做不了的决定。

那时候起,我就知道我和王源之间有什么会变的不一样。

关于梦想,我可以用十年二十年予以追逐,哪怕实现不了,我也不会后悔。

但王源,却是从我认清开始就不想放弃的。

我们从朋友变成兄弟,从兄弟变成情人,我一直都知道,王源拒绝不了我。

我在中考后告诉他的时候,他也只是说他没想过,他并没有拒绝我,他逃了。

可惜我忍不住,终于在一个清早跑到他家楼下。

看见他跑下楼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阵晕眩恶心,委屈又从心底冒出来,一股股的像是浓酸在腐蚀。

“你躲着我?”

开口时我才发现自己声音哑的不像话,有些抖,我知道低血糖犯了,他看我神情不对,急着过来扶我,我咬咬牙甩开他的胳膊,自己却有些站不稳。

我看着他,那一瞬间甚至觉得有些绝望,“你躲着我。”

这四个字仿佛耗尽了我所剩无几的力气,我大口的喘着气,终于撑不住跪在地上。

“老王……”

他又来扶我,我却早已被眼前的星星包围,用尽力气才从牙齿里逼出两个字。

我说,“你走。”

“老王!”他像是急了,再次撑着我,“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王源,他从来拒绝不了我。


【珊瑚朱】

[王源]

他的低血糖其实很严重,那次也是真的把我吓到了。

平常他看我的时候眼角多半弯着笑,可那天他指责我躲着他的时候眼底都是红的,我从来没有被他那样看着过。

我那一刻突然明白了我不能失去他。

他跪在地上,只能勉强用手撑着地,我着急,他却推开我又叫我走。

我只好朝他大吼,我说我答应你。

他真无耻,前一秒虚弱的仿佛随时都能昏过去,下一秒居然就扯开泛白的嘴唇笑了。

“王源,我喜欢你。”

我心里一颤,红了脸,扶他站起来。

他手心里全是汗,我拉着他找了旁边的花坛坐下,想回家给他接杯糖水,他却拉了我的手让我低头。

唇上的触感让我大脑一片空白,只听见他说“好甜。”

然后我就跑了,回到家里翻出白糖接了热水又跑下楼。

他用手撑着身体,紧紧皱着眉,我把水递过去,喂他喝了,拉过他的手揉着他的虎口,终究还是忍不住埋怨他,“你就不能吃了早餐过来。”

他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了,我觉得仿佛掉进了他的圈套。


【红绯】


[王俊凯]

王源其实家里条件不如我,但却生活的很精致,比如穿衣打扮,我不得不承认他比我新潮许多。

我考上川音后,有时候一个月都回不了一次家,王源也上了高中,每次视频无非就是我督促他好好学习不能落下功课。

有次话题突然走偏,他问我学校里女孩子是不是很漂亮,我笑了笑,心里明白他想提醒我什么却不急着点破。

我说是啊,有几个真的很漂亮。

他撅了嘴说那老王追你的女生多吗。

我有些无语,不知道他的脑回路是怎么转的,于是告诉他我已经出名了,靠近我的女生是想靠我红,要不就都离我远远的。

他点点头,然后严肃正经的告诫我不能和女生走太近,我看他那模样,觉得可能我妈对我爸也是如此,不由得笑开了。


【二蓝】


[王源]

我也考上川音之后,王俊凯就搬了出来,租了一间一室一厅的房子,让我和他一起住。

我已经过了什么都不懂的年纪,看见那张大床心就紧张了砰砰砰的跳。

转身就看见王俊凯嘴角带笑的站在门边,“那等晚上的。”

我红了脸,打开箱子把衣服行李拿出来,他在我旁边一件件帮我挂在衣柜里。

不得不说,他的处女座本性在这几年越发严重,可是看着衣柜里整齐的仿佛一个人的衣服,我心里倒是有些雀跃。

他突然低了头,在我耳边道,“以后你的衣服,也沾上AF的香水味了。”

AF是他惯用的一款香水,用来喷衣物。


【消炭】


[王俊凯]

从小我就知道,声音是武器,可以让我拥有更多的吸引力。

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告诉我,我眼睛会说话。

王源有一回跟我吵架,气急了说我看谁都是一脸深情,我莫名其妙,他气哄哄的甩给我一段视频,我惊讶不已。

后来指着那段视频告诉王源,他自己感受到的差别才是真的。

感情外露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所以被发现,出柜,其实都显得理所应当。

只是外界的咆哮和父母的压力,还是成为我和王源之间最大的阻碍。

面对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我们只能一遍遍的解释,一遍遍的说明。

同性恋这种事,遇到王源之前,我又怎么想过。


【梅幸茶】


[王源]

我答应和王俊凯在一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自我放逐。

王俊凯他比我成熟懂事的多,所以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跟着他走不会错,却也因为这样让他为我铺了太多的路。

还不太红的时候面对拥挤的粉丝他护着我走,要上台了紧张他在我身边,第一次奔赴异地参加颁奖典礼他陪我同行,中考前他给我加油,高中他给我分析重点,然后告诉我考川音。

所以在王俊凯面前,我并没有太多主见,也因为这样,离开王俊凯,我远没有那么坚强。

但幸亏他一直拉着我前行,我也一直没有放弃。


【水】



[王俊凯&王源]

一轮世界巡演结束,王俊凯和王源躺在自家阳台躺椅上看星星。

王源突然开口问道,“我现在是你旁边的星星了吗?”

“嗯,你是。”王俊凯点点头。

“王俊凯。”

“我在。”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紧了紧手臂,把王源搂得更紧,“王源,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不论几个十年,少年go。


评论 ( 3 )
热度 ( 64 )